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管理 > 工作动态
left
博士后管理
工作动态

姜华博士、乔鹏博士进入昆明植物所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10-06-30  |  作者:朱卫东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0年6月29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人事教育处组织,以杨祝良研究员为组长,以龚洵研究员、云南大学赵之伟教授、云南农业大学李成云教授和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赵永昌研究员为成员的专家组通过了姜华博士和乔鹏博士的博士后进站开题报告。两位博士将在合作导师刘培贵研究员的指导下,在我所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开展为期两年的研究工作。

姜华博士于2006年在中国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专业获得博士学位,学位论文题目为“云南退化山地草甸不同植被恢复初期土壤微生物多样性与土壤质量的研究”。2006年至今在云南农业大学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在站期间,姜华博士将在合作导师刘培贵研究员的指导下开展松口蘑菌根组合及其菌塘微生物多样性的研究。

乔鹏博士于2010年初在云南农业大学植物病理学专业获得博士学位,学位论文为“不同品种小麦与蚕豆间作作物的养分吸收和抗病性研究”。在站期间,他将在合作导师刘培贵研究员的指导下开展印度块菌群体遗传多样性研究。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