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管理 > 工作动态
left
博士后管理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举行李耀利博士后进站开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10-11-11  |  作者:朱卫东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1月11日,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人事教育处组织,邀请云南中医学院钱子刚教授、昆明医学院张荣平教授、云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张雯洁研究员以及昆明植物所邱明华研究员、程永现研究员组成专家组,对李耀利博士的博士后开题报告进行了评议评价。报告会由邱明华研究员主持。组织人事教育处介绍了研究所对博士后进站开题报告的基本要求,陈纪军研究员介绍了李耀利博士的基本情况以及合作课题背景。植物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部分科研人员也参加了报告会。

李耀利先后在四川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植物园和北京大学攻读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是昆明植物所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2010年8月招收的博士后,合作导师为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陈纪军研究员。进站后,李耀利博士将同陈纪军研究员合作开展抗肝炎中药青叶胆及习用品种的生药学研究。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