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管理 > 工作动态
left
博士后管理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招收首位韩国籍博士后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10-11-21  |  作者:朱卫东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0年11月17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举行博士后进站报告会,组织邀请云南师范大学、西南林业大学和本所的五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该所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招收的首位韩国籍博士后李尚雨博士(Lee Sang Woo)进站报告进行了综合评议。报告会由昆明植物所龚洵研究员主持。李尚雨博士的合作导师孙航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生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李尚雨博士现为韩国生命工学研究院(Korea Research Institute of Bioscience & Biotechnology)科研人员,1996年和1998年在韩国庆北国立大学(Kyungpook National University)先后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2008年在云南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李尚雨博士是昆明植物所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招收的第二位外籍博士后。此前,来自法国巴黎自然历史博物馆(National Natural History Museum, Paris)的Frédéric B.M. JACQUES博士于2007年至2009年在该所生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开展了为期两年的博士后研究工作。

报告会会场

Lee Sang Woo 博士

 

照片提供:牛洋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