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我所管理部门负责人竞聘答辩报告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人教处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昆植发[2006]7号《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管理部门负责人招聘办法》文件精神,我所于2006224日上午顺利举行了管理部门负责人岗位竞聘答辩会。

    竞聘答辩会由李德铢所长主持,李所长简要向评委及参会人员介绍了自所网站及院网站刊登招聘通知后应聘人提交材料及资格审查情况,随后竞聘答辩会有序展开。答辩过程中采取竞聘相同岗位人员回避制,通过竞聘人报告、答辩及所招聘委员会评委无记名投票,产生了我所管理部门负责人候选人并进行了公示。本次管理部门负责人竞聘答辩报告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