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我所派团参加昆明分院科技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学习贯彻全国和云南省科技大会精神,昆明分院于323日召开了全系统科技管理工作会议,对2005年科技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0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分院张壮鑫院长、彭玉水书记以及所属各单位分管科技工作的所领导和科技处有关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所刘吉开副所长以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006年是国家“十一五”计划和中科院实施“创新三期”工程的开局之年,又恰逢全国和云南省科技大会的召开。为更好地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昆明分院科技工作的组织与管理,使各单位广大科技人员在“创新三期”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昆明分院召开了此次会议。会上张壮鑫院长作了题为“强化科技管理,推进我院三期创新工作迈向新台阶”的报告;彭玉水书记传达了中科院最近召开的科技副职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真总结了2005年院地合作、创新基地建设、国际合作、科技扶贫、科技开发、以及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交流了经验与好的做法,对2006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张壮鑫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所在今后的工作中在项目申请、院地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要加强工作。强调要完成三期创新任务,全系统的科技人员一定要紧密团结,形成合力,争取大的项目,做大事情,改变过去单兵作战的状况,为我国的科技事业作出较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