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机关工作会议,部署落实当前工作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412上午,由甘烦远副所长主持,召开了我所机关管理部门、科技信息中心和种质资源库项目组等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李德铢、孙航、杨永平、刘吉开等所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就各自分管的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甘烦远副所长首先对当前研究所的各项重要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作交接、合同签订、考核办法、ARP所级系统试运行、规章制度汇编等当前机关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和要求,还就办公室在2006年度的园区建设、综合文秘、创新文化、综合档案、安全保卫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

孙航副所长、杨永平副所长、刘吉开副所长也分别就当前组织人事教育处、科技信息中心、科技处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李德铢所长在对资产管理处当前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指出,做好机关管理工作对研究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做好机关管理工作,必须进一步规范管理和流程,实施首问制和问责制,保障各种渠道的畅通,提高工作效率,端正服务态度和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实行目标管理,严格考评。为确保研究所创新三期目标的实现,切实做好服务、管理和支撑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