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物业中心各部门主管等岗位人员招聘结果公示

文章来源:人教处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各处、室(园)、中心:

根据《昆明植物研究所关于进一步加强物业中心工作的意见》(昆植发字[2006]23号)文件精神,我所物业中心于2006630日上午对物业中心各部门主管等岗位人员进行了公开招聘。

通过竞聘人的竞聘报告和答辩,经招聘小组评议、无记名投票,获三分之二及其以上得票数的任职候选人是:

岗位名称

任职候选人

物业中心会计

黄 俪

保卫部门主管

蔡 明

水电管理部主管

王昆生

物资管理部主管

东海军

医务室主管

赵峰岚

接待部主管

宋卫奎

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壹周内将书面意见交到所组织人事教育处。

特此公示。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2006630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