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组到昆明植物所调研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061122,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组一行在对云南省野生动植物保育和可持续利用进行专题调研期间,在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洽同志的率领下,到昆明植物所进行了调研。

在昆明植物所调研期间,该所党委书记孙航研究员以及有关科技人员对调研组提出的云南省在遗传基因保存方面的现状,研究所在落实野生物种的保护措施方面的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调研组一行对昆明植物所在野生植物资源保育和可持续利用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该所积极致力开展的环境教育和科普工作表示了支持。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昆明植物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植物标本馆,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和昆明植物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