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人民的好代表——周浙昆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061227,受原电力工业部昆明等七个勘测设计研究院全体退休职工委托,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辛华同志向我所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周浙昆研究员授予了题为人民的好代表的锦旗,以感谢周浙昆代表通过提交议案解决了退休职工的待遇问题。

孙航书记参加了授旗仪式,并与九三学社的领导亲切座谈,期望九三学社与昆明植物所继续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为弘扬民主与科学精神,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