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在昆单位联合举办2007年元旦文艺晚会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教育处、研究生会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061231,春城细雨绵绵,昆明植物所舞厅内掌声雷动,欢声笑语。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在昆单位——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昆明动物所、云南天文台及昆明植物所2007年元旦晚会在我所隆重举行。   

晚上七点,晚会正式开始,昆明分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郗建勋,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主任陈进、副主任曹敏,昆明动物所所长张亚平院士、党委书记君兴、副所长宿兵,云南天文台台长李焱、党委书记王锐,我所李德铢所长、孙航书记、杨永平副所长、甘烦远副所长等党政领导出席了晚会,并与四单位师生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孙航书记代表昆明植物所致欢迎辞,孙书记回顾了06年昆明植物所在院党组及昆明分院党组的领导下,全所职工及全体研究生共同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祝贺分院四所元旦迎新晚会再次在我所举办,并感谢昆明分院和兄弟院所对本次晚会的支持。昆明分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郗建勋代表分院向包括四单位在内的全分院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祝福!郗副院长饶有兴致的向全体人员介绍了昆明分院全体师生员工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并期望广大科技人员和研究生在国家科技发展中长期规划和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三期工程的有力推动下,不断进取,在基础科学、应用科学和产业化推进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晚会中,演员们的激情表演,主持人热情的言语,观众们的积极参与,整台晚会高潮迭起,歌声与笑声交织在一起,变成欢乐的海洋。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情时光,晚会在一曲《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晚会圆满成功,与会领导同四所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精彩而值得回忆的夜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