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我所完成2006年度管理部门及支撑系统考核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07119,由我所组织,对2006年度管理部门及支撑系统进行了考核,考核会议由李德铢所长主持。

我所组织人事教育处、科技处、资产管理处、办公室等4个管理部门以及科技信息中心、分析测试中心、标本馆、植物园园区建设与管理、种质资源库等5个支撑系统的负责人,分别对2006年度各部门的工作完成情况及完成质量、存在问题及建议、2007年度主要工作目标等进行了汇报,并接受了由所领导和各研究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评小组的质疑。

考评小组根据各部门年度任务目标完成情况、部门管理水平和工作作风、部门服务质量及廉洁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查阅了各部门提交的书面汇报材料及质疑后,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和打分。

李德铢所长在最后的总结中,对我所管理部门及支撑系统在2006年度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部门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制定年度工作目标,进一步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为研究所的创新三期发展做出贡献。

此前,研究所已委托我所研究生会,对参加考核各部门进行了职工/研究生抽样测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