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我所领导参加昆明分院与省科技厅召开的座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最近,昆明分院院长张壮鑫、副院长郗建勋率在滇各单位领导,与云南省科技厅龙江厅长,洪世奇、王建华副厅长以及双方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欢聚一堂、交流情况、共叙友情。我所李德铢、孙航、杨永平、甘烦远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李德铢还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所创新三期目标以及2006年主要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

昆明分院各单位首先向科技厅领导介绍了近年来发展的情况、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目标,张院长从分院的层面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对云南省科技厅多年来给予分院及各单位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云南省科技厅各位领导介绍了科技厅近期的主要工作,对分院及各所(台、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昆明分院各单位在推动云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所起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双方共同回顾了多年来相互支持和合作的情况以及建立的友情,认为此种交流形式很好,希望固定下来,以便更好地交流情况,共同为云南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