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到我所检查治理政府采购商业贿赂情况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受中国科学院综合计划局委托,郗建勋副院长带领昆明分院有关职能部门人员一行6人,对昆明植物所在政府采购领域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

孙航书记、杨永平副所长、甘烦远副所长以及我所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会议,孙航书记汇报了昆明植物所在政府采购领域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情况。郗建勋副院长作了讲话,他介绍了本次抽查的工作背景,要求昆明植物所按照中科院有关文件精神进行自查自纠,并将自查自纠工作总结尽快报昆明分院。杨永平副所长、甘烦远副所长做了补充发言。

昆明分院抽查人员与昆明植物所有关人员还进行了对口业务交流,查阅了有关材料,询查了各有关问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