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系统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我所举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转自分院网站)2007130日,为贯彻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和活跃我院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发扬协作精神,增进友谊,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升昆明分院系统创新文化氛围,昆明分院在昆明植物所隆重举办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当天,昆明植物所内彩旗飘扬,欢歌笑语。来自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云南天文台、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昆明分院机关和在滇工作的南京地湖所科技人员共450余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昆明分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郗建勋,云南天文台台长李炎、党委书记王锐,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孙航、副所长杨永平、甘烦远,昆明动物所副所长钱金会,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副主任李宏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参加了项目比赛。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昆明分院机关队、昆明动物所队、云南天文台队、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队、昆明植物所队5支参赛队伍依次入场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郗建勋副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大众广播操表演”、“环山跑步”、“踢毽子”、“夹球接力”、“跳绳”、“拔河”6个项目。各单位运动员们积极参与,顽强拼搏,激烈角逐,出色完美地展现了个人风貌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紧张、激烈、友好又趣味盎然的气氛。最终,昆明植物所队获团体第一名,云南天文台队和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队获团体第二名,昆明动物所队和昆明分院机关队获团体第三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