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生物地理与生态学研究室举办2007年新春茶话会

文章来源:生物地理与生态学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0727,我所办公楼学术报告厅内欢声笑语,歌声时而萦绕。我所生物地理与生态学研究室在此举办新春茶话会。李德铢所长、孙航书记、杨永平副所长和全室离退休及在职职工、研究生欢聚一堂,畅谈2006年研究室和个人过去一年取得的新进展。茶话会由研究室周浙昆主任主持。

李德铢、孙航、杨永平分别讲话,介绍了研究所工作进展,对研究室2006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周浙昆主任汇报了研究室取得的新成绩,彭华副主任向研究生介绍了研究室老专家和在职职工。随后,陈三阳、曾孝濂、陈介、李锡文等老专家分别发言,祝福新春。去年进所的研究生也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表演了即兴节目,会场气氛愈发热烈。会后,全室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