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我所举办友邻单位迎新春座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12下午,我所举办了周边友邻单位迎新春座谈会,来自盘龙区政府、省林科院、省农科院、农大、市第二人民医院、茨坝街道办事处、茨坝派出所、黑龙潭公园、龙都工贸总公司、黑龙潭小学、和平村委会等17个单位的领导和来宾参加了座谈会,李德铢所长、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甘烦远副所长主持。

李德铢所长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我所去年在科研、人才、国际合作、园区建设、创新文化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他同时感谢各友邻单位长期以来对昆明植物所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通过座谈会,进一步增强各单位的沟通和了解,互相促进,共建和谐发展的社区氛围,并希望各位来宾对昆明植物所的工作和发展提出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积极交流和发言,对昆明植物所的各项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同时纷纷希望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增强沟通和联络感情,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