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周浙昆研究员向分院系统民主党派专家传达十届全国人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326,中科院昆明分院借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两会胜利闭幕之机,召开了昆明分院系统民主党派、无党派及青年科学家学习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座谈会,邀请十届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副主委、昆明植物所周浙昆研究员传达十届全国人大会议的精神。

周浙昆研究员从人大会议的基本情况、会议的特点、人大代表如何履行职责,特别是他四次参加人大会议的感受等几方面作了全面而精彩的报告。昆明分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郗建勋就做好统战工作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作了重要发言。到会各所(台、园)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办主任结合“两会”主要精神,围绕团结和民主两个主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和青年科学家的作用、构建和谐昆明分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召集各单位民主人士举办座谈会这样的形式很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