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我所获盘龙区2006年度企事业单位内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文章来源:物业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0745,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公安分局在军马场召开会议,会议对2006年度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07年的重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获得2006年度盘龙区企事业单位内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保安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昆明植物研究所获内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李国能、杨万维两位保安获先进保安员称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