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贯标”等级考评即将启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419,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召开贯标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第一次会议。昆明分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郗建勋出席会议,分院系统各所(台、园)办公室负责同志、考评专业组组长和分院机关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确定了贯标考评程序、考评办法、考评时间、考评组及考评专业组组成,并就贯标考评工作中的若干具体问题进行了明确。为切实有效地推进贯标工作,昆明分院早在2006年就成立了贯标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负责协调和组织昆明分院各单位的贯标工作。在本次召开的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第一次会议上,组成了由分院主管领导任组长的贯标考评组,并分别组成了公文处理、档案管理、安全管理和信息宣传4贯标考评专业组,确定了各考评专业组组长和考评员。
    
按计划,昆明分院将于6月中旬就分院所有6个单位的全部4个公共事务管理标准执行情况进行交叉检查,7月中旬接受科学院对一级申报单位和分院机关的考评,7月下旬分院组织对二级申报单位进行等级评定。目前,昆明分院各单位贯标工作正紧张而有序地推进着。

据了解,我所信息宣传、安全管理申报了一级公共事务管理标准考评,公文处理、档案管理申报了二级标准考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