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我所获云南省“创建学习型组织 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荣誉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云南省教卫科工会最近对该系统20062007年度“创建学习型组织  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的62个先进集体和67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科院昆明植物所孙汉董院士带领的创新研究组获该项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杨祝良研究员获该项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云南省“创建学习型组织  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是自2004年开始启动的,该项活动开展后,云南省教卫科系统各行各业、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紧密联系各自实际,积极探索,努力实践,扎实推进“创建学习型组织  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的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省直及州市教卫科系统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省教卫科工会审议通过,决定对20062007年度该项活动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我们向孙院士研究组及杨祝良研究员表示感谢与敬意,同时希望全所职工向他们学习,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推动我所“创建学习型组织  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