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中科院基建局孔繁文局长到我所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429,中科院基本建设局孔繁文局长,在中科院昆明分院院长助理贺开平的陪同下,到我所进行了工作指导。

甘烦远副所长热情接待了孔繁文局长,陪同他参观了新建科研综合楼和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工作区园区,简要汇报了我所“十五”园区基本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十一五”园区基本建设的规划。孔局长对我所在园区基本建设方面所取得显著成就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昆明植物所的园区基本建设有特色,为研究所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科技设施及平台,他同时对进一步加强我所园区基本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建筑物的管理工作等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指导意见。

(图片提供:吴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