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张先恩司长到我所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07511下午,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张先恩司长一行,到我所视察参观并指导工作。在李德铢所长和刘吉开副所长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标本馆和种质资源库。孙汉董院士、谭宁华研究员、杨湘云主管、雷立公博士和王雨华处长参加了接待并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

在参观过程,张先恩司长认真听取了我所和国家重点实验的最新工作进展及近期发展规划,对我所近几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特色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满意,并就一些创新性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指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