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党委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612上午,我所召开了党委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昆明分院张壮鑫院长和组织人事处王俊处长以及全国人大代表周浙昆研究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孙航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就个人在思想作风、学术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以及廉政作风等建设问题上进行了汇报、交流、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同时通报了基层支部对党委及领导班子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并讨论了落实和解决这些问题与建议的措施与意见;会议还听取了民主党派代表对我所党委和领导班子工作的具体建议。

张壮鑫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昆明植物所召开的党委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议内容丰富,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尽心尽责,查找问题到位,分折问题深刻,对加强研究所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同时希望昆明植物所进一步加强重大项目的组织和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等工作,切实为研究所的发展努力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