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我所启动建所七十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成立于1938年的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将于2008年迎来她的七十华诞。

为全面地回顾我所历史、总结经验,传承我所的优秀文化,展示我所七十年来的科技成就;对内增强全所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创新文化建设,加快创新型研究所建设;对外加强与国内外同行单位的联系与协作,搭建国内外知名专家、行业领导、企业人才交流的平台,扩大我所在科研、产业和学术界的影响,提升我所在国内外的地位。我所将于20087月举办“建所七十周年庆祝活动”,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第三届植物资源与植物多样性国际学术研讨会”。

622,由甘烦远副所长主持召开了建所七十周年所庆活动筹备工作会议,科技处、资产管理处、组织人事教育处、办公室、科技信息中心、物业中心、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地理与生态学研究室(含生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与民族植物学实验室)、植物园、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工会、离退休办公室、研究生会、摄影协会等我所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筹备工作会议。

会上,甘烦远首先对我所建所六十周年举办的庆祝活动进行了回顾,随后,他就建所七十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总体计划,包括所庆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国际会议的组织形式、所庆活动的组织形式、各项筹备工作计划等筹备工作内容与大家一起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参会人员充分肯定了筹办建所七十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就筹备工作总体计划进行了广泛的讨论,进一步充实了筹备工作内容,落实了人员分工。各部门纷纷表示,将全力协助和配合研究所做好所庆筹备工作。

甘烦远最后希望,本次所庆筹备工作应本着“节约,高效”原则进行,要求各部门分工、责任明确,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与沟通。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不要相互埋怨,谦虚待人,顾全大局,共同办好我所建所七十周年各项庆祝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