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我所安全、信息宣传等公共事务管理标准通过中科院一级达标考评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贯彻公共事务管理标准实施细则和我所的申报,2007710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组成以宋小年为组长的考评组,分别对我所贯彻实施安全、信息宣传等2个公共事务管理标准(以下简称“贯标”)工作进行了一级达标考评。

按照考评工作的要求和程序,考评组听取了我所“贯标”工作情况介绍及自查情况汇报,分成安全、信息宣传等2个考评小组,采取核实材料、现场检查等方式,依据标准实施细则,对该所“贯标”工作进行了考核,形成如下评分结果:安全工作得分为98分,信息宣传工作得分为96.5分。

考评组认为:昆明植物所安全、信息宣传工作符合《中国科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标准》、《中国科学院信息宣传工作标准》的一级标准,建议昆明植物所为中国科学院安全、信息宣传等2个公共事务管理标准一级达标单位,由办公厅报请院批准后生效。

李德铢所长,甘烦远副所长,人教处、计财处、办公室、信息中心、物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吴曙光、王雨华、钱洁、周兵、易永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考评会。李德铢所长对考评组一行表示欢迎。甘烦远副所长对考评组一行对我所管理工作的指导以及我所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为认真完成“贯标”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同时要求我所各部门,一定要以贯标为契机,切实加强各项工作的制度建设以及落实制度的执行力度。要切实按考评组提出的意见,尽快拿出整改措施和方案,并认真落实到位,推动研究所各项管理工作跨上新台阶,使研究所早日成为“一流管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