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孙汉董研究组荣获云南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人教处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云南省总工会在昆明隆重召开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命名表彰大会。共表彰了287个在全省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技术过硬、管理创新、服务优质的先进集体。展示了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我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孙汉董研究组荣获云南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据悉,云南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评选是经过全省各行业、各条战线的基层单位层层推荐,各州、市和省级产业厅局(公司)以及省直企事业单位认真评比产生的,是新时期涌现出的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先进集体。

我所党委、所工会号召全所职工要以先进集体为榜样,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先进性和优良传统,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立足本职。勤奋学习、苦练技能、甘于奉献,以一流的工作、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技术,创造一流的业绩,团结和带领更多的集体在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为建设四个一流的和谐研究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