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中科院西南片区办公室业务交流会议召开,我所做经验交流发言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昆明分院网站)11 25日,由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和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联合举办的中国科学院西南片区办公室业务交流暨协作组会议在昆明召开,中国科学院办公厅主任、院党组办主任蒋协助出席会议。

会议由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彭玉水主持,昆明分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郗建勋在会上致辞,成都分院院长彭宇行对会议作了总结。

蒋协助主任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传达了科学院近期相关工作精神,肯定了两个分院各单位办公室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就贯标、信息化建设、安全保卫保密、机要文秘、综合档案、对外联系、办公室业务协作组交流以及前瞻性工作研究等多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就如何扮演好办公室主任这个角色提出了殷切希望。

昆明分院综合办公室、成都分院综合办公室、成都山地所办公室、昆明植物所办公室、成都信息技术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和昆明动物所综合办公室负责同志先后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昆明植物所副所长兼办公室主任甘烦远、昆明分院院长助理贺开平和科学院办公厅声像中心主任郭拓飞出席会议,成都分院、成都光电所、成都生物所、成都山地所、成都有机化学公司、成都信息技术公司、成都唯实仪器公司、国家图书馆成都分馆、昆明分院、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版纳植物园和云南天文台的办公室主任或副主任共 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详见:http://www.kmb.ac.cn/news/news/08112611BD6KA7HGC1JCBJB.html

    又讯:1125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主任、院党组办主任蒋协助,在昆明分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郗建勋和昆明植物所副所长甘烦远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昆明植物所指导工作,在考察了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植物园和科研综合楼等科研设施环境后,蒋主任对我所园区面貌、科研条件、办公室业务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加强科研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中肯意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