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国家科技奖励办黄岗副主任探望吴征镒院士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081219上午,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黄岗副主任专程来昆探望2007年度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吴征镒院士,向吴老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与祝福。黄岗副主任代表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向吴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对吴老为我国植物学科研事业,国家及地方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同时称赞吴老是青年一代学习的楷模,希望吴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吴老对黄岗副主任的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自己仍将继续工作,多为祖国植物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其间,吴老分别向黄岗副主任等赠送了近期亲著的《百兼-杂感随忆》。

我所李德铢所长,云南省科技奖励办公室主任秦穆、副主任杨爱民等陪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