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2009年元旦五所研究生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研究生会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220,由昆明分院主办,云南天文台承办的中科院昆明分院研究生2009年元旦联谊活动在云南天文台如期举行。参加的单位有云南天文台、昆明动物所、昆明植物所、版纳热带植物园和地化所。我所甘烦远副所长,吴曙光处长,曾艳梅老师、李英老师、宋波老师等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辩论赛、篮球赛、拔河赛、文艺晚会等4个部分组成。经过了白天激烈的舌辨之战和体育赛事后,晚上的文艺晚会将当天的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了4个多小时的文艺表演后,由我所康珠永初等同学表演的“迎宾酒歌”以及陈虹颖等同学表演的“玫瑰之约非常6+1分别获得了歌唱组和小品组比赛的一等奖,为我所夺得了当晚产生的3个奖项中的2项。另外,我所选送的舞蹈“nobody”和法语小合唱“卡门”也赢得了满场的掌声,获得了高分。

本次联谊活动旨在加强昆明分院各所、园、台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各单位研究生之间友谊,共建文明和谐院所。我所研究生以他们的精彩热情的表演展现了开朗向上的精神面貌,并表达了他们对新年的祝福和希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