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程永现研究员应邀参加中共云南省纪委八届四次全会

文章来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新年伊始,中共云南省纪委八届四次全会于200911819日在昆明召开。省委书记白恩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纪委书记李汉柏作工作报告,肯定了过去一年反腐倡廉的成绩,并结合当前国内实际,分析了反腐倡廉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号召全省各级纪检部门要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勤政为民,并科学执政,有所作为,不乱作为,做一个敢闯敢干的“干净”干部,维护一个“正气”社会。

我所程永现研究员作为云南省监察厅特邀监察员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