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市委书记仇和节前看望我所三位院士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春节前,2009121日上午,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分别到我所吴征镒院士、周俊院士、孙汉董院士家中看望了三位院士。

仇和书记首先表达了市委对三位院士的亲切慰问,然后简要向三位院士通报了2008年昆明市委的主要工作成果和2009年市委的主要工作安排,感谢三位院士为昆明的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向三位院士赠送了“寿”字书画,最后祝愿三位院士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家庭幸福。

吴征镒等三位院士均感谢仇和书记对他们的慰问,并表示将继续为云南省和昆明市的社会、经济和科技发展努力做好工作。

我所孙航书记陪同慰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