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所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我所三位院士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09124上午,昆明植物所领导班子所长李德铢、党委书记孙航、副所长杨永平、刘吉开等一行,代表研究所全体职工及研究生在春节前夕看望了我所吴征镒、周俊和孙汉董三位院士,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祝愿,并征求了三位院士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
  所领导询问了三位院士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工作和家庭情况,汇报了昆明植物所的工作进展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感谢他们为昆明植物所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衷心祝愿三位院士健康长寿,幸福如意。三位院士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希望研究所能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努力,再铸辉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