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程保辉同学被评为2006―0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团员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根据我院“关于表彰200607年度院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的决定”(团字〔200821号),我所程保辉同学被中科院团委授予2006―0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在此表示祝贺!

此次评选结果,是经各单位团组织、各分院团工委自下而上的评选,各单位党委考核、推荐,院团委委员会审批得出的。经评选,决定授予丁家富等88位同志2006-0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马良俊等90位同志2006-0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两年里,各单位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围绕我院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共肯团员意识,以身作则,甘于奉献,开展了大量工作,在我院知识创新工程和研究所科技创新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广大团员青年作出了表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