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我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

文章来源:人教处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央和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的安排部署和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所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客观、准确地反映学习实践活动实际成效,我所专门制定了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方案。并于2009224日下午在办公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参加测评大会的人员有全所在职员工、离退休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省委第18指导检查组的领导也全程参加了测评大会。测评会议由所长李德铢主持,党委书记孙航通报了我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有关情况。

测评大会共发出群众满意度测评表”142份,回收142份。群众满意度测评表经省委第18指导检查组集中统计后,结果如下:

对本部门本单位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的评价:满意占61.3%;比较满意占33.2%;不太满意占3.5%;不满意占2%;总体满意度为94.5%。我所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