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胡虹研究员获“第四届中国科学院创新文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经院党组讨论,决定授予光电研究院空间科学与应用总体部等10个团体“第四届中国科学院创新文化建设先进团体”荣誉称号;授予杨佳等21位同志“第四届中国科学院创新文化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所植物园党支部书记胡虹研究员获先进个人称号。

院党组希望全院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勇于开拓,锐意创新,积极营造激励创新、竞争合作的文化氛围,扎实工作,和谐共进,为我院知识创新工程不断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