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我所专家为维西生物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受所党委委托,由甘烦远副所长带队,组织我所孙卫邦研究员、王东副研究员以及所人教处、办公室和机关党支部等相关人员,到云南省维西县考察我所派往该地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同时对当地的生物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维西,甘烦远一行与县委、县政府及科技局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与交流,维西县委、县政府对我所派往维西县康普乡康普村担任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指导员的赵继东同志一年多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介绍了维西县生物产业的发展情况及规划,希望中科院昆明植物所的专家在维西县发展生物产业的工作中能给予指导和帮助。甘烦远感谢维西县委、县政府对我所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的支持,同时希望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并为维西县发展生物产业等重点支柱产业提供力所能及的科技支撑。孙卫邦等我所专家还就维西县“三江植物园”建设和中药材规范化种植等生物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

甘烦远一行还参观了该县中药材种植基地、拟建“三江植物园”地址及相关生物产业企业。

甘烦远还代表我所向维西县康普乡康普村小学全体学生捐赠了购置学习用具的“爱心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