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栏

文章来源:人教处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历时近半年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已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了建立学习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机关党支部也对本支部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制作举办了机关党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栏,对机关支部党员(包括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活动情况进行了宣传。
    1
、学习内容丰富,把深化学习贯穿始终。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习活动中,机关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所党委制定的《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认真自学《毛译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和胡锦涛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干部学习文件选编》。并要求在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精神实质的同时,认真思考我所发展和管理工作中的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为我所的科学发展、持续发展献计献策,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学习形式多样化。个人自学与支部集中学习相结合,并组织了机关党支部学习科学发展观知识问卷答题活动。

3、专栏主题展示机关支部党员(包括入党积极分子)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紧密围绕我所发展所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理解认识科学发展观、如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尤其是如何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认真思考制约我所在党务管理、人事(包括离退休)管理、科研管理、财务管理、行政后勤、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主要问题,为推进我所科学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研、管理、支撑体系统筹发展等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