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ARP中心领导和专家到我所进行现场工作支持和指导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0963下午,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助理、ARP中心及俊川主任率队的网站群子站建设和ARP公文系统应用推广工作组一行七人到我所进行现场工作支持和指导。我所参与网站群子站建设和ARP公文处理系统应用的相关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所甘烦远副所长首先代表研究所欢迎ARP中心及主任一行到我所指导工作,并代表研究所感谢ARP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所ARP所级系统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随后,ARP中心及俊川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下所支持的主要工作和安排。考虑到本次工作组下所支持指导的任务重、时间紧,根据我所历来工作惯例,即按“点对点支持”原则,会议随后分成了网站群子站建设、ARP公文处理系统应用和ARP系统运维支持三个工作小组同步进行。

在网站群子站建设分组会上,ARP中心高级工程师杜义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院网站群项目建设的背景和相关情况,并向大家展示了院网站群内容管理平台系统的功能模块及相关使用操作;在随后谈到我所网站子站改版及迁移工作问题时,信息中心周兵主管向大家汇报了我所网站数据准备和迁移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安排,甘烦远副所长再次表述了我所要加入网站群首批子站改版和迁移工作队列的意愿。在公文处理系统现场支持工作中,ARP中心李艳春就我所ARP公文和公共事务处理平台部署情况及应用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就存在的相关技术与应用问题进行了现场支持和解决;在ARP系统运维现场支持工作中,ARP中心赵建涛对我所ARP系统运行状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现场指导我所ARP系统管理员进行了补丁的安装和更新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