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我所2个党支部和多名党员获分院党组表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6 26日 ,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 88周年前夕,昆明分院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表彰先进,以此纪念党的生日。分院领导,各单位党政领导、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分院机关全体党员共 8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分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郗建勋主持,分院党组书记李磊同志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强调在过去的两年,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的共产党员积极响应中央的号召,紧密结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紧密结合本单位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践行云南省委提出的“个人形象一面旗、工作热情一团火、谋事布局一盘棋”的三个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与人民群众同心同德、共克时艰,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应对国际国内一系列重大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实现新发展。

张壮鑫院长宣读了分院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在大会上发言表示将继续努力,不辱使命,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共有 11个先进基层党支部、 6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 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我所机关党支部和种质库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王红、王昆生、何以能、张旭东、张挺、杨云珊、周宗歧、段元文、段琼英、胡朝常、赵继东、郝小江、龚洵、鲁元学等14位党员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侯连生和殷文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相关链接:http://www.kmb.ac.cn/news/news/0962629EHJD10F3EH6907D.htm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