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中科院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出席我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会议

文章来源:所领导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09 6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行政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在我所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白春礼,院人事教育局局长李和风,院生物局局长张知彬,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院长张壮鑫,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李磊,分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郗建勋,云南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路红东,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领导干部处副处长董伟锋,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魏艺、综合办公室主任徐菊仙以及我所院士、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职代会代表、副研以上科技人员、中层以上干部、离退休职工代表等 100多人出席和参加了本次换届考核大会。

考核大会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党组书记李磊主持。李德铢所长代表本届领导班子作了任期工作述职报告,他主要汇报了本届所长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并对研究所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与对策。

昆明分院徐菊仙代表分院纪检组在大会上作昆明植物所本届班子经济责任审计公告。

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白春礼在考核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昆明植物所在本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依靠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在科技规划与布局人才引进与培养,承担国家科技任务,科技成果产出,交流与合作,科技基础平台建设和创新文化与社会影响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吴征镒、周俊、孙汉董等院士和老一辈科学家在科技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和贡献,为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树立了榜样,值得大家尊重和学习。昆明植物所近几年来在科技成果产出、科研项目争取等工作中进展明显,影响较大,使研究所的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研究所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物质基础。他同时希望,研究所要切实加强和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以“以人为本,人才强所”理念,高标准、所需引进优秀顶尖人才,使研究所在现有所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再进一步;同时围绕研究所的发展战略,做出特色,做出贡献。

考核组还严格按照院党组关于所局级领导班子考核的相关程序,对我所本届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下届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推荐及个别谈话征求意见。

白春礼常务副院长一行还在李德铢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所举办的摄影展,视察了我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