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研究所关于2009年重阳节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职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的喜庆气氛中,我们迎来了第22个敬老节。在节日来临之际,谨向全体离退休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20091026是我国传统的九九重阳节,根据我所的实际情况,鉴于国庆节前组织的活动较多,经研究决定今年的重阳节不再单独组织活动,给予每位离退休职工发放“重阳节”过节费。该款项将通过ARP系统在200911月发放工资时直接打在个人银行卡上,请大家注意查收。

祝广大离退休职工节日安康、阖家幸福!

特此通知

 

昆明植物研究所离退休办

20091022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