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工会召开2010年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工会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3月10-11日,中国科学院工会七届三次全委会暨2010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院党组成员、院工会主席何岩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京区党委副书记隋红建、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福宽和院工会全委会委员及经审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张平主持。

会上,隋红建传达了院党组、京区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张福宽作了院工会工作报告,院工会经审委副主任胡聚敏作了2009年度经审工作总结。会议通报了院工会全委会代表变化情况,增选中科印刷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爱国同志为院工会常委会委员,选举院工会副主席、数学院副院长洪佳林同志担任院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

何岩对大会作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院工会200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加强交流、总结经验,并要求相关部门针对大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今年的工作要点。他结合工会服务于职工、服务于科研、服务于中心工作的职能,就2010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会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做好职工之家建设;二是加强民主管理和监督;三是加强研究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四是继续推进评先荐优工作;五是加大对职工的关心力度;六是积极努力地开展好文化体育活动;七是加强工会队伍自身建设。

会议还表彰了2009年度基层工会工作获奖单位,授予工程热物理所、数学院、地理所、电子所、地质地球所和植物所6家单位“合格职工之家”称号。

相关链接详见:

http://gh.cas.cn/index/comm/detailnews.asp?infoNo=607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