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2010年度夏季分院纪检组长会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网站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5月18-19日,中国科学院2010年度夏季分院纪检组长会在西安召开。各分院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合肥研究院、中国科大纪委书记、副书记,院企业党组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驻院纪检组、监察审计局有关同志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介绍了中科院创新2020方案进展情况,通报了院近期中心工作,分析了我院纪监审工作现状,从责任与使命、改革与创新、作风建设三方面对新形势下的纪监审工作提出了要求。全院纪监审干部要用创新思维系统考虑、加强调研、深入思考,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围绕中心重点工作,经过不懈的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科技创新规律、有中科院特点的纪监审工作道路。

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副组长、院监察审计局局长李定传达了中央纪委、中组部“贯彻实施四项监督制度进一步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视频会议”、中央纪委“全国纪监系统主题实践活动暨加强自身建设电视电话会”、国务院“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座谈会”等三个会议精神,通报了2010年组局重点工作安排及有关情况,强调全院纪监审干部要凝聚共识,重点推进,为创新2020保驾护航。

院监察审计局副局长刘冬红汇报了进一步深化我院内部审计改革工作的情况;院监察审计局副局长郭建军作了关于我院反腐倡廉有关制度情况的汇报和说明;党风室主任孙中和就《中国科学院分院、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量化评价办法》起草作了相关说明。与会各单位分别就2010年度重点工作设想作了交流发言,并就课题经费使用、所办企业管理、科研道德等当下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相关链接如下:http://www.jianshen.cas.cn/yw/201005/t20100524_2853350.htm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