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庆祝建党8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文章来源:昆明分院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组织观看优秀教育影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6月24日昆明分院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观看优秀教育影片《可爱的中国》,活动在人民电影院举行,系统党员干部400余人观看了影片。

《可爱的中国》取材于革命烈士方志敏的革命生涯,影片以方志敏的散文文章为标题,通过表现方志敏领导的红十军突围、方志敏被捕前后和在牢狱中斗争等,讲述方志敏同志伟大而感人的一生。影片塑造的方志敏人物形象丰满,树立了一个有血有肉的革命志士的形象。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之际,通过组织观看这部优秀的教育影片,使得广大的党员干部能够在大银幕上,更加形象更加生动地体会革命志士方志敏烈士的伟大人格魅力,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缅怀先烈,感悟人生。

参加观看影片的老同志纷纷表示喜欢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相关链接:http://www.kmb.ac.cn/zhxx/zhxxgzdt/201006/t20100628_2888601.htm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