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0年9月9日,在建国61周年这光荣节日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机关党支部隆重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党委委员甘烦远同志作为大会领誓人,带领机关新党员钱洁同志、何延彪同志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机关党支部又增添了新生力量。
大会上,党委委员甘烦远同志做了致辞,他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向机关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甘烦远同志说,共产党员的称号是光荣的,共产党人的责任是重大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也是预备党员庄严地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仪式,它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每一个党员都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恪守入党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宗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甘烦远同志还根据党章对党员的要求,联系当前形势和党的中心工作,针对预备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实际情况,提出对预备党员的要求,怎样争取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也对到会正式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大会上,新党员钱洁同志、何延彪同志分别做了发言,他们表示,还要继续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通过实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不断加强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知识的学习,热爱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永远保持党员先进性。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希望,为研究所更快更好的发展而努力奋斗,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共产党员”这几个字是庄严而神圣的,机关党支部通过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的活动,让全体党员再次感悟到这几个字的份量和担负的政治责任,希望大家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研究所的建设发展努力奋斗,以自己的青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