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举行2011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在一声声“新年好”的祝福中,我们又迎来新的一年。在2011年1月18日,昆明植物研究所2011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在所行政办公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所离退休干部、职工200多人参加团拜会,所领导李德铢、孙航、甘烦远,所长助理王雨华以及管理、研究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团拜会。团拜会由离退休办侯连生主持。

李德铢所长带领参会的所领导和部门领导给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拜年,此后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首先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研究所工作的一贯支持和理解,并在新春来临之际给全所老同志拜年,祝离退休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阖家幸福。他指出,研究所现在取得的成果和良好的发展势头凝聚着几代科学家、干部、职工的辛勤汗水,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说,现在看到老前辈们身体健康,精神饱满,感到非常高兴,研究所的发展和壮大需要大家的理解、支持和帮助。

此后,孙航书记向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一年以来研究所的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所学科布局,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新进展,分析和总结了面临的问题,通报了下一阶段“创新2020”的工作重点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孙书记的报告,让老同志们知晓了所情,增进了对研究所的了解,沟通了感情。

在团拜会上,离退休办段琼英主任代表上一届离退休办成员对离退休办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李所长还向各个片区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发放了新年礼品。

团拜会后,参会的所领导和部门领导与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共进了午餐,团拜会在欢乐和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