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马儒沛慰问昆明植物所李锡文研究员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月25日上午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马儒沛在云南省侨办主任杨光民等一行人的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慰问、看望了越南归侨李锡文研究员。甘烦远副所长及昆明分院、生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院重点实验室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马儒沛代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党组向李锡文研究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及新春的祝福。李锡文研究员向国侨办、省侨办的领导汇报了他归国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各级领导多年来给予的关怀和照顾,表示衷心地感谢。

马儒沛对李锡文爱国、爱党的情怀,献身科学事业的情操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愿他保重身体,为我国的科学事业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照片提供:乐霁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