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运动员在中科院第五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文章来源:植化室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第五届暨京区第十三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于9月24日在北京市丰台体育中心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杜学芳,北京市委常委、海淀区委书记赵凤桐,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党组副书记方新,副秘书长谭铁牛、潘教峰、邓勇、吴建国,院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庭大,院体协顾问、原院党组成员、体协主席王德顺等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主持开幕式。

运动会上,来自70个院属单位的400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46个个人或集体项目比赛,京区单位的1200名广播体操运动员也在开幕式上进行了盛大的广播体操表演,充分展示了中科院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中科院创新文化建设、全民健身体育工作的显著成效,也展示了中科院深入推进“创新2020”的新进展和新成果。

本届运动会中,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派出李丽玲、蒋伟、杜如男、李嵘、郭永杰五名运动员,参与昆明分院、昆明动物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的运动员共同组成昆明分院代表队,参加了十余个比赛项目,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我所的蒋伟、李嵘在数十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对手面前沉着应战,蒋伟喜获女子400米第三名、女子100米第五名,李嵘取得男子1500米第五名的佳绩,为昆明分院代表队取得历届以来的最好成绩作出了突出贡献。

 

运动会场景

昆明分院代表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