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李静海副院长探望吴征镒院士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3月13日,正在昆明参加中国科协会议的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李静海在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院长王庆礼和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人教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看望了吴征镒院士。

李静海向吴老转达了白春礼院长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为中国科学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吴老安心养病,早日康复。随后,李静海向医护人员和家属详细询问了吴老的身体近况,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他希望各方面通力配合,为吴老的健康长寿创造良好的条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