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各党支部: 

  我所各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请示已收悉,经所党委20171115日会议研究,批复如下: 

  同意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委员会(简称:分类室支部),的支委会由杨扬、吴刚、李园园三位同志组成。杨扬任支部书记,吴刚任组织兼纪律委员,李园园任宣传委员。 

  同意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支部委员会(简称:植化室一支部)的支委会由普诺·白玛丹增(普建新)、李顺林、张于三位同志组成。普诺·白玛丹增任支部书记,李顺林任组织兼纪律委员,张于任宣传委员。 

  同意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支部委员会(简称:植化室二支部)的支委会由李文渊、朱旭、李丹三位同志组成。李文渊任支部书记,朱旭任组织兼纪律委员,李丹任宣传委员。 

  同意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支部委员会(简称:资源室支部)的支委会由张石宝、李巧宏、张井雄位同志组成。张石宝任支部书记,李巧宏任组织兼纪律委员,张井雄任宣传委员。 

  同意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支部委员会(简称:种质库支部)的支委会由李唯奇、林晨、张挺三位同志组成。李唯奇任支部书记,林晨任组织兼纪律委员,张挺任宣传委员。 

  同意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支部委员会(含丽江高山植物园,简称:植物园支部)的支委会由孙卫邦、冯石、高富三位同志组成。孙卫邦任支部书记,冯石任组织兼纪律委员,高富任宣传委员。 

  同意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机关联合支部委员会(含科技信息中心,简称:机关支部)的支委会由周兵、杜宁、张舒三位同志组成。周兵任支部书记,张舒任组织兼纪律委员,杜宁任宣传委员。 

  同意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离退休支部委员会(简称:离退休支部)的支委会由贺树珍、段琼英、王华、王爱英、李萍怡五位同志组成。贺树珍任支部书记,王华、王爱英任组织委员,李萍怡任宣传委员,段琼英任纪律委员。 

  以上各支部支委会任期与本届所党委会同步。 

     

  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委员会 

  2017112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